速冻君的腿长两米八

如果老岳和灵超变成了妹子02

**之前讲过的不想再讲,想讲的话写在最后**


————以下开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个人要从城乡结合部走到比较好打车的地方。一路上自带风情万种buff的岳岳自然是吸引了无数旁人的目光——有色迷迷的也有羡慕嫉妒恨的。岳明辉倒是玩心大起,时不时地对那些人来个可甜可甜的wink,把那些人迷得五迷三道的,再勾起性转了也依然性感无比的唇角,甩甩长发把乡间的土路都走成了维密t台的感觉。

灵超甩动他变短的双腿追上了188的真·超模·醋王木子洋,企图像以往一样勾肩搭背失败后:“洋哥,麻麻这样你能忍?!”在木子洋快步走上去一把搂住岳岳的同时,小弟,不现在是小妹了,说:“去吧,决定就是你了,木子洋”

 

灵超小妹表示皮这一下很高兴。

但是大猫系大模表示不想理会并向他扔了一句跟上。

 

终于打上车了,老岳为了表示对木子洋打扰了他的游戏而感到的不爽,对木子洋翻了一个白眼就上了车的后座,还对灵超说:弟弟来跟我坐。但是在木子洋的眼神示意下,灵超还是选择听爸爸的话,坐在前座,手动乖巧。

木子洋挤进后座,小声冲着岳明辉的耳朵:“哥哥,我真不是故意的,刚刚也是不想你惹到那些流氓地痞,到时候出道了,被人扒出来,多不好”说着用手指帮着岳岳理了理长发。岳岳其实刚刚也只是一时少年脾气,现在想想也是捡回了一点研究生的理智,两人之间的气氛一下从有点僵硬变回一贯的温和。

 

北京拉客的司机师傅大多是善于唠嗑的,一下从倒后镜看到两人的小动作,笑着对灵超说:小妹,后面坐的是你姐姐姐夫?来度蜜月的?小两口看上去就很般配啊,感情真好。不过你姐姐长得真俏,难怪你姐夫看这么紧。

灵超回头看了看他俩,眼看着这师傅已经脑补了全过程,就向司机师傅甜甜的笑:是啊,我姐姐姐夫。

这趟可不就是honeymoon 么,谁说不是她跟谁急。

 

进了商场,三个大直男也不知道该从哪下手,但是木子洋认为当务之急是给岳岳买件内衣。虽说三个人都看过维多利亚的秘密,但是也不好意思一开始就穿这么刺激的。最后在秦姐的提示下,去了基本款的优衣库

 

没错,就是出过更衣间事故的优衣库。

 

商场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,岳岳回头招呼了一下灵超:“超儿,你跟上,人多别走丢了”灵超默默在心里唱起了爸爸去哪儿,岳岳看他又在发呆,干脆伸出手把她扯过来,灵超条件反射抱住她手臂——脸颊就埋在了一个香香软软的部位,接着木子洋给了他一个脑瓜崩。灵超揉着头上发疼的地方,愤怒地抬头看——岳岳一脸调笑,洋哥一脸黑。意识到自己碰到什么地方的弟弟脸都红了,没脸没皮的岳岳还逗他,问他舒服么。看着洋哥越来越黑的脸色,灵超不但不敢回答,还在心里默默地向洋哥发出“为什么还不搞定你媳妇儿,让他在这儿调戏小王子”的脑电波。

商场里人来人往的,岳岳又是个不知道如何表现“女孩子”的,一路上接着来搭讪揩油的,已经不下三五个了。岳岳也看不上这些下流的胚子,拉起木子洋的手就往肩上放。木子洋正为手底下细滑的香肩感到心旷神怡,岳岳忽然来了一句:“现在就先这样吧,谢谢啦,兄dei”

 

后来直到走到优衣库,木子洋都有点沉默,灵超猜测他可能是猝不及防地遭遇“搭肩膀”和“被发卡”的大喜大悲,有点内伤,需要时间修复内心的伤痕。

 

逛到内衣区的时候,又出了幺蛾子,鉴于三人都没有过类似的购买经历,一男模带着俩姑娘就在内衣区迷失了人生方向。大概是注意到这三条高颜值的咸鱼,一位导购员小姐踩着七彩祥云带着微笑走了过来:“先生小姐你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三人目目相觑,最后还是洋哥善解人意地开了口:“嗯,给他们两个。。。。。嗯”

“哦,好的”导购依然带着职业的微笑,首先看向了和她身高相仿的灵超,“先生是这样的,您的妹妹年龄比较小,身体还在发育期,这边是成人用的,不适合她,而且码数偏大,不利于身体发育,最好选购女孩子青春期专用的文胸。。。。”

 

年龄小

发育期

码数偏大

——你就是明晃晃地嘲讽我小王子的胸小。

——诶,有什么不对,男孩子胸小不是很正常吗。

然后灵超偏过头看见了岳岳的波澜壮阔。。。。

 

岳岳很轻地嗤笑了一声,洋哥也很不给面子地笑了,灵超向这对室友投去了愤怒的目光。然后就听见导购员转向岳岳,目光在岳岳胸前的波涛汹涌上微妙地停留了一秒:“嗯,这位女士,你喜欢什么样的款式,可以自行挑选,现在这边专柜正在搞活动,第二件半价,还有积分。。。”

 

“不不不不用整这么麻烦,就是基本款就可以了,我这边(在胸前比划了一下)太大,有点沉,走起来。。。”岳岳还没说完嘴就被洋哥用手捂上了。但是导购员小姐还是听到了,因为灵超看见导购员小姐脸上的职业笑容,裂了。

 

导购员小姐还是很有职业素养,几个深呼吸之后就重新挂上没有这么灿烂的职业笑容:“女士,这边有不少款式,您可以和您的男朋友一起挑选,然后试衣间在那边——”她指了个方向,然后继续“但是提醒一下,试衣间是不能多人公用的,特别是男女不能共用”

岳岳:“?????”

 

导购员小姐踩着高跟鞋走了,一脸疑惑的岳岳抓着木子洋问:“不是,我为什么要和你共用一个试衣间呢”灵超看着自己性转之后变得蠢萌蠢萌的麻麻简直想给她一个亲亲。

 

好在中年人也不在乎这个事儿,挥挥手叫灵超去隔壁选衣服,“你这个工资还没发吧,省着点买糖吃,你也别往外掏钱了,我和你洋哥出,去吧”又望向木子洋,“洋,跟我走一趟,你买衣服我放心。。。再来家里还要添置点东西。。。”

 

看着木子洋轻车熟路地把手搭在岳岳肩上,两人一边聊着一边走远,灵超一个人在原地唾弃了这对秀恩爱的行为一秒钟,又为了攒下的钱能买到的糖决定原谅他们对单身小王子的伤害。整理了一下就去了隔壁选衣服。

 

飞快地选购完换完衣服的灵超又黏在了岳妈身上。岳岳手上两件内衣,一黑一白,都是简单粗暴的款式,典型的理工男审美。弟弟一边神游,耳朵却没有下线。

 

“这件不行”木子洋指了指白色那件

“啊?”

“小了”

“哦,好的”岳岳听话地把白色那件放回货架“那我去试这一件,连着之前你选的那套衣服”

 

Woc。

这信息量让灵超从神游中回来。

洋哥,你到底是怎么知道麻麻穿哪一号的?你自带目测的么,还是在麻麻不知道的时候都已经测过了?!世风日下,细思极恐啊

 

这时试衣间的门打开了一条小缝,岳岳伸出头:“木子洋你进来一下,我背后看不见扣不上”

 

灵超一时反应不过来,木子洋果断把手里提着的东西塞到她手里,然后用大模的杀必死眼光吓退了试衣间门口的小哥,拉开一条小缝进去然后迅速关门落锁。

 

于是刚刚的导购员小姐只来得及走到试衣间门口,就听见锁落下的咔嗒一声,整个人崩溃地跌倒在地:“我真傻,真的,我就觉得刚刚你姐姐姐夫感情好,没想到这么好,我们这不想再火一次啊。”灵超拍着她肩膀安慰她“没事儿的,他俩不会这么丧心病狂的”

 

导购员小姐上演变脸杂技,瞬间收起眼泪“我读书少但你也别想驴我,一男一女一个试衣间,还能干什么”灵超还是继续按捺她:“真的不要多想,这不是我姐说扣子扣不上我姐夫才进去帮忙的嘛”

 

小姐姐表示卜信:“小妹妹多上两年学再出来骗人好伐,你姐姐这么大人了不会扣内衣,谁信啊?”灵超表示心累“是真的,因为从小到大都是我姐夫帮她买帮她穿的”

 

导购员:“excuse me?!真的有这么小言的青梅竹马的嘛,还是玩的养成”

 

灵超表示他们再不出来他就要尬死在试衣间门口了,还好这时门开了,两人一前一后走出来。木子洋选的衣服,穿在岳岳身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合适。三人以最快速度结了账,回到了宿舍,才算轻松了一点。

 

晚上,因为灵超被木子洋用糖收买,拒绝了与岳岳同床共枕搬进房间睡床的提议。半夜起夜经过卧室门口,听见里面传来谈话。

“诶我觉得今天真谢谢你了”

“那你打算怎么报答我,以身相许?”

“洋子,要是我真变不回来了,我就跟你将就了”

“我?将就?我还没嫌弃你呢,天天穿我衣服,跟着我,便宜你了”

 

洋哥,你嘴上这么说,心里可不是这样想的啊

 

灵超在门口听了一会儿,觉得大人的世界真是特别不纯洁,损害了他稚嫩可爱的心灵,就默默回床睡下了

 

家里的妈妈呀,今天的我也在竭尽全力地保护我容易被秀恩爱伤害的心灵呢。

 

=tbc=


想讲的话:最近开学了,更文的速度呢,也慢了下来,但是这一个坑是一定会填完的,还请在等我更新的时候,去吃吃其他太太的粮。在更这一篇的这段时间,想到了一个小短片的新梗,尽量抓紧时间写出来。


我也真的是一个没有鼓励就没什么动力的咸鱼,所以评论红心和小蓝手我都要。


cp不上升真人,也请各位偶像远离粉丝生活


评论(7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