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冻君的腿长两米八

如果老岳和灵超变成了妹子03

正文写在前面,废话写在后面

时间有点久了,给个传送门

01  02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木子洋今天起得出奇的早,看看旁边睡得四仰八叉不设防备的白月光,又在心中默默地谴责他撩而不自知的行为:如果是灵超,大概屁股已经被打烂了,但他是岳明辉,他只能把香蕉打了又打,心尖儿上的人,下不去重手。又默默地在心中唾弃自己:你看看你,都被发兄弟卡了,还喜欢他,你说你是不是傻。

 

越想越委屈,轻手轻脚地丢掉三八线,把白月光搂进怀里,再睡个回笼觉。

 

牺牲自我来叫早的小鱼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少有的和谐景象。作为木子洋的好学长,他自然是知道木子洋喜欢岳明辉这事儿的,甚至可以说,全公司上上下下只有岳明辉不知道了。岳明辉这个人啊,温柔,但是对谁都散发着暖意,人型中央空调,但是对感情这个事儿,相当迟钝,迟迟看不出木子洋的暴躁,木子洋的包容,都是vvip的专属特供。小鱼默默掏出手机,拍下了这满室洋溢的爱意,想着缓缓木子洋的相思之苦,让他少diss自己一点。

 

等四个人都洗漱完毕之后,小鱼传达了大boss的意思:我们公司是一个以人为本的。。。。。

以下省略500字

 

简而言之,放假,直到他们俩变回来为止。

两个傻小弟顿时欢天喜地,以为苦尽甘来,农奴翻身当地主啦!但是岳岳心中还是有愧的:因为自己的缘故,让整个团的进度都落后了。看到岳岳不仅没有像往常一样露出傻乎乎的笑容,反而眼角闪过一丝失落和难过,岳岳雷达——木子洋先生稍稍思索,就明白了他在难过什么。他握住他的手,直视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的告诉他:没关系的,迟一点也没关系,因为我们是一家人。你。。。。和小弟比什么出道都重要。

 

*********

 

在木子洋和岳明辉在一起很久之后,某次床上运动过后,木子洋问岳明辉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他动心的。

 

——在你那次说我们是一家人的时候,我感觉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安心,忽而有了成家的想法,不过当时想的还是我要怎么让你嫁给我。

 

——what!!!你还想着压老子?!看来真的是平时太惯着你了!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你男人还是你男人

 

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床上运动

=tbc=

*********这里是以下废话的分界线******************

断更了很久,一下子找不到感jio了,这章过渡有点水,不过也没有多少了,下一章表白就完结了。

然后小短篇暂时搁置了,那把刀有点利,扎的我自己生疼。

人物形象可以看 @|本灬5同学|  这位太太的性转   真的很像我想象中的老岳和灵超鹅性转的样子

下一章我尽快。。。明天写

然后挖一个新坑,新坑预览待会放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