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冻君的腿长两米八

脑洞测评

我看看有多少人想看,因为设定是大长篇,我还真的没什么把握

========以下是脑洞大文笔差的分界线==========

环太au   灵魂伴侣

洋岳是同一期一起训练的人,测试同步度是最高的,私下是情侣,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。

洋哥和父亲一起驾驶机甲,洋爸爸通过同步(同步就是可以进入对方的意识里共享想法和记忆,以防有小姐姐不清楚环太的设定)知道洋岳相恋的事情,为了家族繁衍(毕竟在怪兽攻击的特殊年代,这个事就显得重要了,我不想把洋爸爸设计成这么坏的人),就很不接受他们的爱情。 然后刚好岳岳的父母在驾驶机甲时身亡,留下他年幼的弟弟(灵超鹅),岳父岳母表示不想再让岳岳上战场,就让岳岳去学习机甲设计(或者制造,反正就是后勤,不参加战斗那种),两人分手。

后来一次袭击,洋爸爸和洋哥都受伤,洋爸爸不能再上战场,洋哥成为单独一个人的驾驶员。岳岳在新闻中看到洋哥受伤,又没忍住跑回来照顾,发现自己根本就是有一颗上战场的心。但是洋哥经历了这次之后,不想岳岳和爸爸一样受伤(毕竟是战争的第一线),死活不同意岳岳再回来,假装冷漠

洋哥还是要为爸爸报仇,而且人类也还是需要守护。就想强行和师弟卜凡一起驾驶。结果在模拟战斗的时候同步失败伤上加伤。

在疗伤的时候两个人解开心结,参加同步度测试,依然是最佳搭档

======以上是大概剧情=====

这样子呢,感情戏是完整了,但是世界剧情还不完善,想了大概一个星期了,也想不出来应该怎么写剧情(因为电影的剧情在这里好像就行不通了)。。。。。。就很bad

到时候真的写可能还会堵住

然后还有一些人物设定吧

周锐锐哥是最八卦的机甲维护员,但也是最好的

磊子是锐哥的组员,但是是最早知道他俩恋情的人

小鱼是指挥官

其余的搭档(cp)

韩沐伯和秦奋(最可靠的队友又是开心果)

王子异和蔡徐坤*(最强的机甲,最强的驾驶员)

林彦俊和尤长靖(机甲武器设计师和战地医生)

可能会出现的训练中的新人(预备役):

justin(最强新人)

卜凡

小鬼

左叶

秦子墨

靖佩瑶

============又是废话的分界线=======

这个设定出来的时候我自己都有点惊呆了,但是真的脑洞太大了,而且我只完成了感情剧情,还有世界剧情和战斗场面。

我的文笔。。不大好,我自己有自知之明

所以我自己真的是没多大信心写

如果说这次的测评反映不大好的话,这个脑洞我就放在这里了,有太太要就拿,或者供给各位小姐姐作为编织自己故事的蓝本吧

毕竟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写出来的故事未必你们满意

但是你们自己想出来的故事绝对满足自己心意,对吧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