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冻君的腿长两米八

严肃话题

穿金戴银,精准扶贫

港真,我真的是爱他们的

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总是在b站的团综里面看到这样的弹幕,(以下引用原文)

——坤音的女人不能输啊,捞一下岳岳/洋洋/弟弟吧,XXX现在垫底了

——小姐姐们,刷一下直拍吧,XXX垫底了


当我4天前(就是2-5)看到这个弹幕的时候,我被吓得马上到aqy去看了直拍,坤音四个人的我都看了,表现的问题我待会再讨论。

问题是我看了一下当时所有小哥哥直拍的播放量,上了5万的根本没几个,像四子这样的上了十万的(当时我记得岳岳大概是10.2w)更加是一双手就能数出来。 结果吧,今天排名出来了,四子的播放量都进了前十。。。。

是我的错觉吗,这样的排名怎么称得上 捞 这个字眼。。。(之前还有用  救  的。。) 我想说,是你们太不相信他们自己有实力可以站在前十,才下意识地用了这样的字吗  凭着坤音四子现在的排名,再说这样的话,真的就像百万富翁在乞讨了    播放量最少的岳岳(40w),都比人气值排11的韩沐伯的直拍的播放量(16w)多了两倍(我知道这样的比较在数据上比较站不住,但是因为aqy没有公布直拍的第11名,所以在人气的基础上做了猜测和类比)。  这样的拉票,对于公司不这么会宣传的小哥,是不是十分的不公平呢。其实戏精东方也有团综啊,只是剪辑得没有这么好,没有这么搞笑。如果搞笑,团综就能出道的话,那小岳岳能拿oxlxs冠军?我知道人都是偏心的,但是能不能在偏心的时候,稍稍给别人公平一下啊,一人一天刷个两三票,就当是吃饭的时候娱乐一下,也总比这样十几次地重播好吧(其实这样也不怪别人说我们刷票,因为虽然没有买票,但是发动粉丝刷票也是。。。)

接下来就是我之前说到的实力的问题。先说明一下,我到现在除了坤音这四个大傻子,只粉过一个台湾的偶像团体(spexial,知道的就知道,不知道也没关系,就是一个小团体),没有粉过韩团,日团和其他的中国男团,所以我的对比都是以已出道偶像团体来做对比的(没粉过不代表没看过啊,没见过猪跑我也吃过猪肉啊)在大家津津乐道的解药的舞台拍摄中,其实可以看到四个人各自有各自的问题。就大体来说,没有明显突出的lead vocal啦,舞蹈不齐啦,动作不到位啦都是比较明显的问题。有些人说为什么这样的舞台表演张pd只给了c,其实我想说,很正常,你看看那些练了七年舞蹈,练了三四年唱歌的人是什么分数,还是那句话,心里要有点b数。

其实综上所述的其实是一个什么问题呢,是一个粉丝人气和实力不对等的问题,给坤音也好,给我们爱的四个大傻子也好,一个假象,我们的表演已经足够好了,毕竟有那么多人喜欢我。但是他们的实力真的配上了这样的称赞了吗,在我看来,一年的努力还真的真的不够。

我真的真的想说,如果我们爱他们的话,就不要让他们以综艺男团这样的形象出道,真真正正地让他们成为实力偶像,才能让他们陪伴我们更久


————说点废话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这个事我憋了快一星期了,一边为他们人气上涨高兴,一边又怕他们实力不够(实力不够这件事其实真的很hin严重啊,你看以ym为代表的流量,为什么叫流量,就是因为有人气而没有实力,然后无论做什么路人都会先用一个有色眼镜来看)不想他们败坏了路人缘,而且这样子会变成他们以后的黑历史,还希望各位坤音的女人,理智啊

顺带槽一下cp的问题啊,因为之前就是spx推的cp,有些推的好,不仅紧紧吸住了个人粉还吸住了cp粉和团粉。但是之后推的一些cp炒过火了,就会导致cp粉和团粉的不团结,甚至导致团粉流失(团粉最容易流失了TAT)希望大家理智对待cp问题啊,各家cp自家产量自家吃,不要吃着碗里的还要去踩别人的


好啦,废话说完了,各位坤音的女人们,晚安

评论(3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