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冻君的腿长两米八

2019年前一定要做的事

不能再拖了 

给 @风途石头 太太 《江城黎明》的读后感

10月19号,是我第一次看 江城黎明

到12月16  

58天,七个案件

除去水面之下,每一个案件我仔细去搜索了案件原型

庆幸我生活在被保护的阳光之下

更庆幸 我借太太的笔,看到了不为人知的黑暗

冲着耽美而来,却收获到了更多的东西

江酒臣和赵黎是我看过的小说里面最没有cp感的cp,而我也觉得有那样背负的人,心中更多的不是儿女私情,所以我没有看番外,酒停在结局就好。在我看到无边之夜压抑得不得了得那几章,下面还有人评论为什么不让江酒臣和赵黎出来谈恋爱的时候,我心里涌出的不只是愤怒吧还有一点苍凉:究竟还有多少人把自己的幸福(爱情,利益etc)放在大家的利益(公益,环保,正义)之前 把自私当做人生理念,有多少罪恶就是因为这样被掩盖。在阳光下娱乐至死,却不知有人在黑暗里做困兽之斗。在阳光下安逸不思危却不知道黑暗比我们想象中还要近。

我是一个医生,每每发生悲剧的时候,我都会想,我们花费那么多年时间建立在死亡和实验上医学,全力地与死神搏斗,又有多少人认真对待了自己的和别人的生命。


太太最终写了和现实不同的结局

我们也在向未来走去

尽管对人类的正义有时没有信心

但是未来,正义会到的吧

我们能做的是活下去

正义也许会迟到,但不会不到的

评论